父子开记者会大和解 刘家昌决定不告甄珍

字体大小:

(台北讯)刘家昌与甄珍先前为了离婚、争产,以及与儿子刘子千的亲子关系,数度隔空对骂,还放话将于5月18日在美国对簿公堂。眼看家丑越演越烈,昨天(2月28日)出现大逆转,刘家昌与刘子千一起在台北开记者会,经过6年不见,父子终于拥抱大和解。

刘家昌说:“他是我儿子,姓刘,本来就没问题。”他也说:“他来了以后,纷纷扰扰就没有了,基于爱儿子的立场,做父母的还能说什么,今天就没有新闻了。”

追问是否指跟甄珍和解?刘家昌转问儿子:“算吗?”刘子千点头默认,刘家昌说:“不告了。”

父子俩长达6年没联系,刘子千在记者会上数度勾爸爸肩膀,看起来很和乐。他表示,日前主动跟爸爸拜年,见面第一句话是“好久不见”,两人相见后很高兴,“跟爸爸见面后,真的放下心中的大石头,心情很爽,我是最开心的,两位老人家不用这么辛苦。我不希望两个老人家闹成这样,希望圆满。”

刘子千现身力挺令刘家昌欣慰,一度哽咽说:“我的希望都在儿子身上,只希望他堂堂正正做人,只求平平淡淡就好。”

据报道,刘子千与爸爸见面,没事先向妈妈甄珍报备,“我妈是大器的人,她会支持我的作法的。”他目前忙于拍戏,预计7月杀青,他也希望明年推出新的音乐作品,未来也不排除再与爸爸合作。

至于是否跟甄珍见面,刘家昌没正面回应。刘子千会帮忙撮合父母见面?他回应:“这就不是我能参与,但这样的状况已经是很好了。”

76岁的刘家昌也在记者会上称要将江西龙虎山华泉大饭店的投资交给儿子管理,并想找个伴陪自己过后半辈子:“现在要找小三,大家帮我征友,喜欢台湾人比较善良。”刘子千听到管理饭店表情错愕,并称事前不知。

甄珍声称不知父子见面

记者会前,甄珍请律师跟刘家昌协调官司事宜,律师转述,刘家昌席间表示症结点都在儿子,便请刘子千前来碰面,刘子千说服爸爸放下恩怨后,随即一起开记者会。甄珍昨天在香港接受台湾媒体的电话中表示,不知父子见面,称目前交由律师处理,暂不发言。她友人表示,甄珍个性敦厚,应不会追究,但要先观察后续发展。

刘家昌甄珍争产互告

刘家昌2015年在香港对甄珍提出离婚诉讼,她却公开两人早已离婚28年,双方开始撕破脸,隔年他于美国为儿子争取家产向她提告。

去年刘家昌在江西龙虎山筹备艺术城,甄珍扬言要夺回龙虎山饭店产权,并在大陆采取法律途径提告。后来刘家昌又控诉龙虎山华泉小村开幕时,接到甄珍友人的恐吓电话,他也决定告她。

刘家昌曾骂过刘子千“畜生”,日前更在面簿上用七宗罪数落母子,如今刘子千出面,成功为父母纠缠多年的恩怨画下休止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