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性感女星白家绮 被李南星“电到”盼演他的情人

左图:本地艺人李南星(互联网照片)。右图:白家绮脸蛋身材姣好,看不出是两个女儿的妈。(陈来福摄影)
左图:本地艺人李南星(互联网照片)。右图:白家绮脸蛋身材姣好,看不出是两个女儿的妈。(陈来福摄影)

字体大小:

台湾剧性感女星白家绮被本地剧一哥李南星“电到”,希望以后有机会演他的情人,就算演小三也不介意。

白家绮前天(3月1日)来到新加坡做私人演出时接受《联合晚报》的专访。2015年,李南星飞去台湾拍《嫁妆》,新传媒前艺人王建复当时忙着拍戏,拜托她打个招呼,她才认识李南星。

提起李南星,白家绮仿佛变成了小粉丝,大呼:“南星哥好帅噢!他是一个非常绅士的男演员,给人感觉很舒服和诚恳。”

她很想演李南星的情人,甚至小三也不在乎,“能跟他合作是我的荣幸!情人之间的情感交流是最多的,有多一些互动,可以从他身上学习更多,我演技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拍《夜市人生》走红

白家绮在《夜市人生》饰演一名坏女人,因“水泼事业线”“泳池出水芙蓉”等桥段展露D奶火辣身材开始走红。她过后参演不少台湾长寿剧,包括《风水世家》《廉政英雄》《嫁妆》等,是台湾民视力捧的女星之一。她目前也和胡瓜一起搭档主持歌唱综艺节目《台湾那么旺》。

谈到媒体给她的性感标签,白家绮表示:“不会不喜欢,性感是大家对我的赞美和肯定,但是我会更喜欢大家看到我外表以外的能耐,如演技、节目主持等,希望大家能看到我的进步,而不是一个用外貌吸引大家注意的艺人。”

她说不会刻意去改变性感形象,打扮穿着会看场合而定,“即使性感也要有质感”。

白家绮从胡瓜身上学到很多,希望今年能扩展主持工作,未来也想尝试拍电影或演舞台剧。

最想演什么角色?她笑答很想演双胞胎,一人分饰两角,但不能在8点档长寿剧里:“演一个角色都没时间睡觉,演两个角色怎么办,会出人命的,简直太可怕了!哈哈……”

她认为拍长寿剧非常累,精神状态不好,很难为角色创造细腻动作,表现最好的戏剧层次,“你常常连自己角色都错乱,怎么能把两个角色演好。如果要做这个挑战,我希望是在最好的状态下,可以诠释得很好,让大家觉得虽然双胞胎一样长相,但他们有不同性格,从一些小动作、语气、态度可以看出谁是姐姐妹妹。”

曾与王建复传绯闻

白家绮跟王建复因为常在戏里演情侣,关系亲密而传出绯闻。她认为两人很难成为恋人,因为她跟王建复个性相似,很独立自主,“他的另一半应该要比较小女人,但我就是什么都自己来。”

她坦言目前有大约三个追求者,不过由于工作非常忙,大家没时间互相了解,所以关系就卡在那边,没进展。另一方面,她心里也有一个坎过不去。

“因为有孩子和父母要照顾,我的责任很重,不希望另一个人陪我承担,会对他不公平。他现在喜欢我,所以他认为可以承担,但长期下来是很辛苦的。我不希望以后这成为我们之间的争执。”

若要谈恋爱,她认为两个女儿的感受是最大考量,“他和女儿们必须合得来,互相喜欢。我会先观察这个人,认同他之后,才会把他带去介绍给家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