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品超被杨幂、范冰冰的气场震慑

郭品超(右)与范冰冰演《巴清传》。
郭品超(右)与范冰冰演《巴清传》。

字体大小:

接连与杨幂、范冰冰等中国大陆一线女星合作,台湾帅气男星郭品超承认最初都被她们的气场震慑到。

郭品超近年在中国发展成绩亮眼,与杨幂、黄子韬主演的电视剧《谈判官》日前播出,他在剧中出任第二男主角,饰演暗恋杨幂的型男律师“秦天宇”,这也是他第一次与杨幂合作。

郭品超接受《联合早报》电话专访时,赞杨幂是非常专业的演员,喜欢即兴演出,两人开拍前会先试戏,但杨幂有时会跟导演要求直接来,在镜头前会即兴加入不同的元素。

他说:“一开始有点措手不及,但我很喜欢这样的表演,因为这才是最即兴的表演。这也能够让戏变得更丰富更好,所以我后来用了很多即兴的方式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杨幂也都能轻易地接戏,消化之后再把戏“丢”回给他,郭品超认为,这就是杨幂的专业及厉害之处。

谈到合作前后对杨幂的印象,他指杨幂跟他想象的差不多,“她是一个蛮有趣的人,讲话幽默,虽然看起来比较高冷,但常常会出乎意料地有趣,还蛮搞笑的!”

《巴清传》与范冰冰虐恋

除了上个月推出的《谈判官》,郭品超完成拍摄待播中的作品不少,让他十分期待的包括《巴清传》(前名为《赢天下》)、《雪女王》。

他说:“《巴清传》有很强的卡司,包括范冰冰、潘迎紫、张国立。我跟范冰冰(范爷)很多对手戏,这是过去没有的经验。它是历史大剧,除了我之外,很多人都期待开播。”

他在《巴清传》饰演范爷的丈夫,两人上演一段虐恋,他与范爷有多场感人的感情戏,据说连现场工作人员看了都忍不住掉泪呢。

郭品超透露,范爷非常照顾身边人,像是拍摄时,她看见一名临演的头发有点翘,就亲自走过去为该名临演整理头发,一点架子也没有。

接连与杨幂、范冰冰两位一线女演员合作,郭品超坦言最初会战战兢兢的,“一开始被她们的气场震慑到。其实她们都是很好相处的人,但她们散发出来的光芒,让我觉得很紧张,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紧张,得经过一段时间调适,才会好一点。”至于他想合作的一线演员还有哪些?郭品超说没有特别设定,他觉得好的角色和作品比较重要。

谈到未来的工作计划,郭品超参演的古装玄幻剧《将夜》上个月刚杀青,他下个月会拍摄新戏,合作演员包括黎明、郑少秋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