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恋5年 容祖儿刘浩龙分手

容祖儿与刘浩龙觉得感情是私人事,不会为分手作交代。(图:网络)
容祖儿与刘浩龙觉得感情是私人事,不会为分手作交代。(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近日,37岁容祖儿和刘浩龙盛传五年情玩完,日前更被媒体直击容祖儿先与蔡一智夫妇去做运动,晚上又相约看演唱会,后又一起吃夜宵,全天不见刘浩龙在身边,因此又引来分手揣测,而昨天香港媒体收到可靠消息,指“龙儿恋”真的分手了!

入行多年的容祖儿绯闻不多,早年她曾与歌手何韵诗、陈方藤及导演Heison等传出绯闻,最终于2012年承认与刘浩龙拍拖,但两人认爱后,这段“龙儿恋”却被形容为“女尊男卑”,外界一般都不看好,皆因两人身份悬殊,容祖儿事业上早已名利双收,反观刘浩龙的事业则平淡无奇,不过,容祖儿为爱情甘愿放下身段,即使承受背后种种闲言闲语,依然全情投入刘浩龙怀抱,而刘浩龙也为了女友力争上游,努力边拍戏边唱歌,更开拓自己投资的生意,把握每个机会拚命工作。两人苦苦经营爱情,甚至曾传出婚讯,无奈而今却变成“分”讯,叫人唏嘘。

20180313_enews_joey_Small.jpg
容祖儿与妈妈母女情深。(图:网络)

恢复朋友身份

容祖儿和刘浩龙分手,去年底已酝酿。去年年初两人最后一次合体是在谢霆锋家中,品尝谢大厨的私房菜,当时已经貌合神离。之后祖儿独自飞往国外,以往常陪在身边的刘浩龙完全失去踪影。即使去年刘浩龙忙于演唱会,两人在香港也各有各玩。

另一方面,孝顺的容祖儿有感母亲近年身体出毛病,她希望全心全意照顾母亲,甘愿将儿女私情放下,再加上刘浩龙又歌影两忙,结果,两人愈走愈远,最后取得共识决定和平分开,恢复朋友身份。对于两人分手一事,容祖儿经纪人及刘浩龙唱片公司口径一致表示:“艺人私人事不作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