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安东认通奸管罄 妻撤告求偿2.7万

 台湾歌手倪安东。(档案照)
台湾歌手倪安东。(档案照)

字体大小:

倪安东认通奸女星管罄,老婆为了女儿,已对倪安东撤告,只求偿60万台币(约2.7万新元)。

倪安东去年6月爆出与管罄激吻照,他的老婆李云玉(Vivi)怒告倪与管,要求连带赔偿台币200万元(约9万新元)。

台北地院昨(3月14日)开庭,Vivi、倪安东和第三者管罄都没有出席。Vivi的代表律师在庭上指出,倪安东坦承与管罄在台湾、美国多次发生性行为,夫妻俩正商谈离婚,且为了女儿,已对倪安东撤告,让他得以全身而退。

律师也表示管罄从未向Vivi道歉,甚至否认和倪安东发生性行为,但Vivi已将求偿金额从台币100万元(约4.5万新元)降为台币60万元(约2.7万新元),并表示不愿多为难对方。

Vivi的律师指出,Vivi掌握的倪安东出轨证据,只有在《壹週刊》曝光的两人牵手、激吻照,但倪安东发声明承认与管罄有多次性关係。因倪道歉、已有悔意,Vivi考量女儿,且希望在抚养费取得协议,所以在本月12日对倪安东撤回民事求偿告诉。

女儿则为共同监护

Vivi和倪安东确定会离婚,夫妇俩正在协商中,女儿则为共同监护。 目前全案Vivi只要求管罄赔偿,侵害配偶权益的损害赔偿台币100万元,法官昨劝谕双方调解,指倪安东纵使声明与管罄发生性关系,但实际证据只有媒体刊登的激吻照,且这种案件,常法院只会判赔台币20万元(约4500新元)。

但Vivi的律师认为管罄明知倪安东已婚,仍故意侵害配偶权,至少应赔偿台币60万元(约2.7万新元)。

管罄昨天也由律师代表出庭,对于Vivi律师提出的赔偿要求,律师当下致电询问,但管罄因工作、未接电话。

倪安东去年被爆出轨女主播、在北京与两女星有一夜情,甚至到新加坡时也召妓。不过,与他合作的陈妍希已透过经纪人否认,刘香慈也澄清未曾去过北京。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