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恺杰拍好莱坞大片 父母黄锦燊赵雅芝不给压力

黄恺杰父母黄锦燊及赵雅芝飞赴悉尼探班。(取自黄恺杰IG)
黄恺杰父母黄锦燊及赵雅芝飞赴悉尼探班。(取自黄恺杰IG)

字体大小:

香港艺人赵雅芝与黄锦燊的儿子黄恺杰接拍好莱坞大片《环太平洋2:起义时刻》(Pacific Rim: Uprising),他说:“他们(父母)只会要我好好努力,享受拍摄过程,不要有压力。”

31岁黄恺杰曾于2015年接拍梁志强电影《新兵正传3:蛙人传》,三年后,他参演的大银幕新作是中美合资的大制作《环2》。黄恺杰在片中扮演新生代的机甲军团成员之一,虽在只是属配角,但一出场就有裸露健硕好身材和秀腹肌的戏,加上一口流利英语,非常吸睛。

黄恺杰身高178公分,体重约66公斤,他为了电影特别增肥七公斤,片中有场戏他要大秀肌肉、吊挂健身,搞得他很有压力,妈妈见他还大惊:“怎么那么大只!”

wesleywong_1.jpg
黄恺杰在《Pacific Rim Uprising》演新生代机甲军团成员欧阳JinHan。(UIP提供)

父母从不过问

黄恺杰曾透露,收到新剧本不会给父母过目,但会问他们意见。他昨天接受电访时坦言,父母从不干涉他接戏的事,“他们都很开明,采取很开放式的态度。像这次拍好莱坞科幻片,是一次新鲜的尝试,他们要我好好努力,享受拍摄过程,不要有压力。”

一直以来,赵雅芝与黄锦燊在看了黄恺杰的演出后,会提出看法和意见,“他们会以探索的方式跟我讨论,看还可以以怎样的方式去演出不一样的感觉。有时演技也没有绝对的对与错。”黄恺杰也坦言,交往8年的女友Denise也不时给予他建设性的意见,让他获益不浅。

《环太平洋2:起义时刻》定于3月22日本地正式上映,评级为PG13(暴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