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十大”公布入围 刘子绚没入围“松一口气”

昨天出席记者会的入围者有(后排左起)沈琳宸、林佩芬、钟琴、潘玲玲、刘玲玲、洪慧芳、陈凤玲、金银姬、罗美仪、雅慧。前排左起为张振寰、陈建彬、郑各评、陈罗密欧、方展发、王伟良。
昨天出席记者会的入围者有(后排左起)沈琳宸、林佩芬、钟琴、潘玲玲、刘玲玲、洪慧芳、陈凤玲、金银姬、罗美仪、雅慧。前排左起为张振寰、陈建彬、郑各评、陈罗密欧、方展发、王伟良。

字体大小:

昨午(3月16日)公布《红星大奖2018》“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入围名单,公主刘子绚、公子方伟杰、徐彬、徐鸣杰和包勋评出局!

今年“十大最受欢迎男、女艺人”的入围规则有变,除了新传媒艺人,也包括在过去一年以部头约形式与新传媒合作的艺人。入围的艺人昨天在记者会上抽取电话投选编号。今年入围者中,有26名是新传媒艺人,另14名是与新传媒以部头形式合作的艺人。

刘子绚去年没作品

93101100u_Large.jpg
刘子绚近年曝光率相当高,去年却没作品。(档案照)

刘子绚近年来平均每年都有两到三部戏剧作品,曝光率相当高,但她在2016年拍完《复仇女王》和《大英雄》后便沉静下来,2017年没有作品和观众见面。按照每年的规则,入围艺人必须在过去一年有作品,所以刘子绚今年失去入围资格。

2004年出道的刘子绚,曾在2006年、2007年、2009年及2010年夺得“十大最受欢迎女艺人”奖项。

她在2010年与新传媒约满后,转投华研国际旗下,之后几年都无缘角逐十大。直到2016年她与新传媒签下部头约,才再次加入战局,并在2016年和2017年连续获奖。

对于没有入围,她透过华研说:“难免失望,但其实同时也松了一口气,失望是因为粉丝可能很期待一年一度的盛会,松一口气是因为粉丝今年不需要花钱。”

许振荣隔三年再度入围

没入围的四位公子去年虽然都有作品,但并没有特别亮眼。

许振荣相隔三年再度入围,他说:“感激参与投选的朋友还记得我,当初离开老东家的时候,完全没想过还有机会再踏上红星的舞台,哪怕只是被提名,已经很足够了。能有机会‘回娘家’,感觉其实真的很棒。”许振荣已拿过八座十大奖座。

王伟良首次入围

20180316_1521189992042_9072357687629194_4_mlua2u_zuann_Large.jpg
王伟良说第一次入围的感觉很奇妙,兴奋又紧张。

王伟良首次入围,他说知道消息时连问了两次:“确定吗?”他形容第一次入围的感觉很奇妙,兴奋又紧张。会给自己投票吗?他说:“不会。‘受欢迎’的奖项应该由观众决定。但我会投票给师父梁志强。”

钟琴已有九座十大奖座,如果今年顺利得奖,就能“上神台”了。所以她说今年会拜托家人朋友为她投票。

20180316_1521189992042_5549515064947514_2_mlua2u_zuann_1_Large.jpg
若今年顺利得奖,钟琴就能“上神台”

陈凤玲再次入围,男友徐鸣杰则出局,所以陈凤玲说自己的心情是很开心,同时也很失落。她透露:“我星期三就知道自己入围,当时和鸣杰在一起拍戏,我没告诉他,怕影响他拍戏的心情,直到昨天才让他知道。他挺失落的,我会陪伴他,鼓励他。”

《红星大奖2018》4月22日在新传媒MES剧院举行,颁奖典礼将在8频道和U频道现场直播。

入围的20大女艺人:罗美仪,陈凤玲、洪慧芳、金银姬、钟琴、林佩芬、刘玲玲、潘玲玲、沈琳宸、雅慧、陈丽贞、李心钰、黄思恬、徐秀盈、胡佳嬑、董姿彦、陈欣淇、蔡琦慧、林慧玲、曾晓英

入围的20大男艺人:陈建彬、方展发、陈罗密欧、王伟良、张振寰、郑各评、冯伟衷、陈邦鋆、陈澍城、许振荣、周崇庆、陈泂江、郭亮、夏雨、梁志强、李腾、Pornsak、陈泓宇、王沺裁、朱厚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