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将拍《扫毒2》《拆弹2》

刘德华将接拍两部续集电影,6月先拍《扫毒2》,明年开拍《拆弹专家2》。(互联网)
刘德华将接拍两部续集电影,6月先拍《扫毒2》,明年开拍《拆弹专家2》。(互联网)

字体大小:

刘德华将接拍两部续集电影,6月先拍《扫毒2》,明年开拍《拆弹专家2》。自去年坠马受伤后,华仔休息了半年,伤愈复工后,最先公布年尾将在香港举办圣诞、跨年演唱。“寰宇娱乐”昨天(3月16日)宣布,将开拍《扫毒2》和《拆弹2》。

刘德华是首次加盟《扫毒2》,除了演出,也兼任监制。此片将在香港和菲律宾取景,制作费将加码超过2亿港币(约3360万新元)。

配合下周举行的香港国际影视展2018,《扫毒2》和《拆弹2》的概念海报于日前相继曝光。除了华仔和首集的“古仔”古天乐,谁将是第三位加入阵容的重量级男星呢?另外,古天乐将以不同于首集的角色出现。

新角色新故事

华仔在《拆弹》的角色已死,因此在续集里,他会以什么角色登场,令人好奇。

对此,香港寰宇娱乐总经理林小强透露说:“《拆弹2》预计在2019年开拍,目前正在创作剧本中,请大家拭目以待。”

同时担任《扫毒2》和《拆弹2》的导演邱礼涛受访时说,两片原有的题材不变,但会有新角色及新故事。“基本上和上一集没连贯性。”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