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金去世网民哀悼 女星酸“太假了”挨轰

中国著名主持人金星发文呛网友猛哀悼霍金“太假了”,意外和网友掀骂战!(互联网)
中国著名主持人金星发文呛网友猛哀悼霍金“太假了”,意外和网友掀骂战!(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讯)日前知名物理学家霍金辞世,全球不少人都相当震惊,纷纷在网上透过自己的方式表达哀悼。而霍金离世的消息更在中国大陆微博间造成轰动,从艺人到网友,无不发文送他一程,这些举动看在知名主持人金星眼里,却是“太假了”,也意外和网友掀骂战!

霍金去世消息一出后,许多人纷纷在网上写下对他的悼词,以缅怀这位当今史上最伟大的物理学家。可金星却酸“其实也就是悼念‘霍金’的名字装个‘文化人’而已,其实霍金是研究什么的根本就不知道,甚至连他名字的英文全拼都不知道,太假了!”更和网友对骂,认为许多中国大陆科学家过世也没听过网友哀悼,现在却是跟风来劲追思霍金。

不少网友则反呛金星管很大,还有人不满“何时缅怀故人也有门槛了?”但金星经过一夜后,决定把这些文都给删了,甚至留下一句“突然意识到我跟那帮躲在键盘后面的渣子们浪费什么时间啊!删掉!”删文不忘再呛网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