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上海商演突遭架离

陈冠希(左)前晚在上海出席活动,突然被一名男子推走。(互联网)
陈冠希(左)前晚在上海出席活动,突然被一名男子推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陈冠希上海登台爆冲突,直播中断突遭架离。

陈冠希前晚在上海参加运动品牌活动,现场有网路直播,不料他受访到一半,就在镜头前被一名怒气冲冲的男子推走,直播随即中断,该男以上海话凶狠喊道:“走!带了跑。”事后网络传出他被带走的原因是“外籍人士没有登记就进行商业演出”。对此,陈冠希回复香港《苹果日报》表示:“没什么事,我很好,我只是做好我的工作,其他的你要问客户。”至于主办商暂未回应。

陈冠希前天先在Instagram开心分享活动讯息,随后在投射地球影片的看板上跑步。

他跑完后,笑脸接受主持人访问,还向现场民众挥手:“哈罗,大家好,我是陈冠希。”

主持人问他跑步跑得开心吗?他回了一句“还不错啊”,就被男子粗暴推下场。

影片镜头最后还拍到一脸错愕的他,令人担心他的人身安全。

事后,网传出他被带走的原因是“外籍人士没有登记就进行商业演出”,而“陈冠希国际联盟”先在微博替陈冠希报平安,并表示“啥事没有,只是小的沟通上面的事情,‘因与参加艺人无关的原因,活动被叫停’,陈冠希直接上车回到酒店,在香港媒体嘴里,就变成了陈冠希被警方带走”。

经纪公司:确保观众安全叫停活动

昨晚也有报道指出,虽然陈冠希持加拿大护照,但他也是香港居民,该起事件未必与他是“外国人”身份有关;报道还指,中国正举行全国人大会议,也有猜测是与全国进入高度戒备状态有关。

稍晚,陈冠希经纪公司也回应:“由于活动现场出现众多陈冠希的忠实粉丝,为确保观众的安全,警方建议并果断要求临时叫停活动和采访。”

转性当好爸

陈冠希行事作风争议不断,最广为人知的是2008年因不雅照外流事件,当年重创他演艺形象,甚至远走海外避风头。

近年,他转而经营潮牌,却仍多次和媒体或粉丝爆发冲突,但自去年3月喜获爱女Alaia后,火爆的性格收敛不少,还养成晒娃的嗜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