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台上互较劲 华晨宇汪峰不和?

华晨宇(左)和汪峰撇清不和传闻。(互联网)
华晨宇(左)和汪峰撇清不和传闻。(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湖南卫视节目《歌手》这个由专业明星歌手竞选的节目,自播出以来一直都是备受关注。除了张韶涵,汪峰、华晨宇等几位歌手的演唱实力都相当优秀,不过有比赛,这个排名自然是重中之重,汪峰一直努力演唱,但排名不高,华晨宇则是经常拿下冠军,最近传出两人《歌手》录制现场吵架,据说是因为音乐态度的不同导致的。

据悉,汪峰作为创作型歌手,疑似不满华晨宇在翻唱中随意改编原作品,因此大怒,而华晨宇表示这是现场比赛,出现问题就当作是玩的心态就好,还笑着对汪峰说不必担心也犯不着较真。华晨宇在说这话的时候还轻拍了下汪峰的肩膀。

根据爆料者的说法,这次的导火线是在《歌手》录制时,汪峰在演唱原创歌曲《等待》时候有一些瑕疵,并表示自己不太满意,希望能重新录制一遍,华晨宇则当着众人的面表示“这是一场比赛,因为演唱不成功就重新录制,对其他选手不公平。”

之后,华晨宇还继续调侃表示“汪峰老师还是太认真,没必要那么较真,在录制一遍简直是浪费资源。”

听到华晨宇这样说,汪峰可能觉得没有面子,当时对怼了回去,对着华晨宇说到“我忍你很久了”,结果现场气氛很尴尬。

汪峰华晨宇  高情商撇不和

汪峰与华晨宇不和的传闻迅速蔓延开,也引发网友争议。有的人说汪峰就是仗着自己的老资历,有的人则支持汪峰表示华晨宇实在是不懂得尊重前辈。

不过,3月20日两个当事人对这件事情进行回应了,而回应的方式也很幽默,用调侃的方式否认了两人吵架、不和的传言。

汪峰在微博中发出一条微博说到:“花花,听说我和你吵架啦?”疑似回应曾在《歌手》节目中与华晨宇不和传闻。

在汪峰发博不久,华晨宇也转发微博,并且调皮的表示“啊?谁说的?找他去!(明明是夸我的多)”。亲密互动,高情商破不和传闻,也让粉丝们表示安心了。

《歌手》的官微发出一纸声明,否认了汪峰和华晨宇二人不和的传闻,称两人在音乐上惺惺相惜,从未发生过任何矛盾和愉快,双方的关系一向非常好。

华晨宇实力不容小觑

汪峰是此季《歌手》的原参赛者,不过开始前三集一直霸住冠军宝座的是英国歌手Jessie J,后来华晨宇以补位歌手身份唱《齐天》,首次出场已成为冠军,为华人歌手争口气。

汪峰作为实力派摇滚唱将,有很多脍炙人口的作品,粉丝跨越好几个年龄层。跟汪峰相比,华晨宇的资历显得单薄一些,不过,实力和人气却是不容小觑的,可说是新生代歌手中的佼佼者。

汪峰对华晨宇唱功亦不作评价,只是有一回章子怡去探班,说过现时唱歌同演戏,不是有能力就行,太多人需要提高审美标准。章子怡的话被传媒理解为话中有话,又指华晨宇唱功遭汪峰质疑,之后再流传关于汪峰同华晨宇争吵一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