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扣“小三”余恨未消 佘诗曼袁咏仪碰面没交流

佘诗曼(左)和袁咏仪(右)同台,张智霖卡在中间。(互联网)
佘诗曼(左)和袁咏仪(右)同台,张智霖卡在中间。(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香港影视娱乐博览的《洩密者》新片发表会上,曾经因拍戏传绯闻的张智霖与佘诗曼再度同台,当年放话“想用刀捅死第三者”的袁咏仪也在场!

两女几乎没有视线交流,张智霖卡在太座与昔日绯闻对象之间,维持恐怖平衡。

佘诗曼当年与张智霖合演的剧集《澳门街》被传戏假情真。当时张智霖和袁咏仪已交往多年,袁咏仪一度气到在受访时坦言要让对张智霖感兴趣的女人死心:“就算不要我,都轮不到你!”还曾说想拿刀捅死第三者,虽然没有点破第三者是谁,外界很容易联想是对佘诗曼呛声。

如今事过境迁,张智霖与袁咏仪早就是出名的恩爱夫妻,佘诗曼却仍然能触动敏感神经。

虽然《洩密者》中张智霖与佘诗曼只有一场对手戏,造势活动上袁咏仪与佘诗曼本来被安排坐在一起,张智霖硬是卡在中间。袁和佘的眼神没交流,但之后大家开香槟庆祝,佘诗曼主动和袁咏仪碰杯子,袁咏仪则微笑回应。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