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演于仁泰爆李小龙之子死因

左图:李国豪演出《乌鸦》意外身亡。右图:于仁泰受访畅谈李国豪。(互联网)
左图:李国豪演出《乌鸦》意外身亡。右图:于仁泰受访畅谈李国豪。(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3月31日是一代巨星李小龙的儿子李国豪逝世25周年,当年他拍摄电影《乌鸦》(Crow)的枪击镜头发生罕见意外身亡,英年早逝,结束28年的人生。他的死亡原因多年来一直成谜,曾与李国豪合作电影《龙在江湖》的导演于仁泰接受《东方日报》独家访问,详述意外经过。

坊间对其死因流传不少版本,当中有传涉及寻仇,于仁泰澄清:“我问过好莱坞圈中人,他们解释这部戏是独立制作,成本有限,处理枪械军火的人不是工会人他们跟美国八大电影公司处理道具枪的手法不同。八大电影公司会很紧张处理,用完一支枪之后就要换枪,并将枪枝清洗,但负责《乌鸦》军火的人没有洗枪,搞到含有木碎杂质塞在枪管里,所以开枪时木碎打入国豪的肚脐。他拍完中枪镜头后肚子好痛,当时工作人员以为是普通肚痛,就给他吃药,怎知最后内出血过多,所以整件事绝对不是寻仇。”

Sony电影公司找来美国男星Jason Momoa(杰森莫玛)担正重拍《乌鸦》,将于2019年10月11日上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