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淳佳眼镜事业当玩具?

蔡淳佳邀到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美好的》时段做客。(图片:96.3好FM)
蔡淳佳邀到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美好的》时段做客。(图片:96.3好FM)

字体大小:

蔡淳佳把眼镜当玩具,只是为了让自己过瘾。

本地歌手蔡淳佳昨天(3月23日)受邀到96.3好FM安娜主持的《娜些美好的》时段做客。在近一个小时的节目中,她和安娜围绕在“眼镜VS麦克风”的主题,畅谈自己对两者之间的感受,也分享了她当验光师的点滴。

近年来,蔡淳佳的事业重心集中在唱歌,像今年就以商演为主,也计划稍迟时候推出一些新歌。提及她的眼镜事业,她表示比较着重小孩子的近视问题,她说要控制小孩子的近视,最有效的方法是,以无药物的技术,也称为“角膜塑形术”,可迅速控制小孩的近视问题。

患上感冒将近一个月的蔡淳佳也在节目中即兴清唱了一段《陪我看日出》,也在电台的面簿直播中和听众分享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镜框。

节目尾声之际,安娜问她:“眼镜和麦克风,做何取舍?”

她直言前者更像是她的玩具,如果只是为了让自己过瘾,她大可在私下唱歌,但是选择投入歌唱事业,是因为看重它的接触层面广,能感染更多人。她也爽快答应安娜的邀约,以合格验光师的身份上同时段的节目单元《健康娜件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