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雅芝、叶童合体 袁咏仪与林青霞同框

叶童(左起)与赵雅芝,袁咏仪与林青霞。(微博图)
叶童(左起)与赵雅芝,袁咏仪与林青霞。(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继《神雕侠侣》古天乐及李若彤隔23年合照,引起剧迷热烈讨论后,26年前经典古装剧《新白娘子传奇》的主角“许仙”叶童、“白蛇”赵雅芝及“青蛇”陈美琪,在上周五(23日)播出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节目,再度穿上戏服,一同献唱主题曲《千年等一回》,让人仿佛走入时光隧道,直呼:“超怀念!”目前63岁的赵雅芝与55岁的叶童,身形容貌都保养得相当好,如今再化身成当年的角色,完全不违和。

“任盈盈”与“东方教主”相见

另外,袁咏仪23日也在微博曝光与林青霞的合照,写道:“雍容美丽优雅大方的青霞姐姐,真的是美得没法用三言两语来形容的大美人。”袁咏仪曾在《笑傲江湖》电视剧演“任盈盈”,林青霞则曾在《笑》电影版饰演名号响当当的“教主东方不败”,虽然不是同剧搭档,网友仍直呼:“‘任盈盈’与‘教主’相见啦!”袁咏仪也贴出她们和张智霖、郭富城、草蜢的蔡一智等的合照,这张大咖聚会照让网友惊叹:“你们那一代人都是妖精啊,都还这么美丽年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