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秋生寻获同父异母亲哥哥

56岁黄秋生寻获两同父异母的孪生哥哥。(互联网)
56岁黄秋生寻获两同父异母的孪生哥哥。(互联网)

字体大小:

多年来,黄秋生一直在寻找他的英国父亲。他表示,BBC早前对他的报道播出后,他终于找到了在澳大利亚那个此前并不知道他存在的英国家庭。

上周,黄秋生在香港与两个身形高大、满头银发的老人进行了一场他们此前从未想过会发生的聚会。而与黄秋生谈笑的是两个74岁的英国人,他的两个异母孪生哥哥,他与两兄从未谋面。

他说,数十年来,他一直在断断续续地找寻那个在他四岁时就移居澳大利亚的父亲Frederick William Perry(前港英政府官员),黄秋生从他母亲黄尊仪那里知道他的一些零碎的信息,以及保留着的一些旧照片,但无论是香港红十字会还是其他机构,寻亲一直未有结果。

今年早些时候,黄秋生接受BBC中文台访问时谈到了他的父亲。至去年5月,他在面簿上发布一条寻找父亲的帖文,希望互联网时代的世界能给他更多线索。今年3月2日,他在面簿上发布另一条帖文称,有人找寻到一个英国家庭的信息,相信就是佩里一家。

他说他几乎不敢相信,但是所有的名字、年份和地点,全都对上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