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安佐拥千发子弹 神探李昌钰:非常严重

孙安佐在美国涉恐攻遭捕。
孙安佐在美国涉恐攻遭捕。

字体大小:

狄莺独子孙安佐被搜出拥有1600发子弹与一把自制9mm手枪,火力堪比小型军火库,神探李昌钰直呼:“非常严重“,已不是狄莺所说:“是小孩说着玩”的了。

知名刑事鉴定专家李昌钰昨晚接受中天《新闻龙卷风》主持人戴立纲访问时直言:“现在一千多发子弹很难解释了。”

li_chang_yu_onsun_an_zuo__Medium.jpg
李昌钰针对孙安佐事件表达看法。(互联网)

孙安佐被美国警方搜出拥有多达1600发子弹,李昌钰:“这么多的弹药就比较严重了。假设是打靶,几发、几十发子弹,还说得过去。”

另一个解释方法,是想搜集子弹做样本,但通常也是拥有几十颗子弹,每样一发。但,现在是千多发子弹,就很难解释了。

sun_an_zuo_zai_mei_guo_she_kong_gong_zao_bu_shi_jian_shang_liao_dian_shi_bao_dao__Medium.jpg
孙安佐在美国涉恐攻遭捕事件上了电视新闻。(互联网)

李昌钰说,现在端看孙安佐这3点:购买合不合法?成年没,有无枪枝执照?以及买的是什么子弹?

他表示自己不清楚案情,听说孙安佐还拥有AK-47:“这是全自动武器,将来可能会升级为联邦案件,那就不是地方警察局调查,也有可能送到国土安全部,或者更严重一点,也许他们会查他电脑的电子通讯,有没有跟任何恐怖组织网站或者其他暴力分子网站(联系)。”

现在美国宾州警方已确定将把此案交给国土安全部,李昌钰对此直言:“非常严重,可能他们在他(孙安佐)的电脑上发现一些其他的上网消息了。”推测警方可能已经找到一些比较严重的讯息。

同学称:他没炸学校之意

有学校同学为孙安佐平反,称他没有要炸毁学校之意。

有自称是孩子就读台湾康桥的家长,向媒体披露孙安佐在去年夏天,曾半裸奔上台喊“I will bomb the school.(我会炸了学校)”,新闻一出不少同学为他平反,澄清他没有说出这样的话,之后完整影片流出,孙安佐的确突然冲上台,不过穿着外套衣着整齐,拿着麦克风说出“I'm Edward. I wanna say I'm a lovely guy, I'll miss you.(我是艾德华,我想说我是个可爱的傢伙,我会想念你们)”,台下也出现笑声和掌声。

狄莺花393万救儿

di_ying_he_sun_peng_fu_mei_jiu_zi__Medium.jpg
狄莺和孙鹏赴美救子。(互联网)

孙安佐目前仍被羁押,狄莺和孙鹏上周五(3月30日)晚上赴美营救。有媒体计算以罗伯特目前的律师费估算,狄莺要花300万美元(约393万新元)才能救儿。对于这种天价律师费粗估,法界表示,若如媒体描述罗伯特的一小时是1000美元(约1310新元)。

张菲自爆:曾送烟累儿狮城被逮

张菲昨(4月3日)录华视《综艺菲常赞》,自爆小儿子曾在新加坡被捕之事。

zhangfei_Medium.jpg
张菲昨天录华视《综艺菲常赞》,自爆小儿子曾在新加坡被捕之事。(互联网)

他表示,过去两个儿子都在国外念书,大儿子张少青去美国,小儿子张少怀到新加坡。当时他带两条香烟去新加坡探儿,结果,张少怀因在家里搜出没有报税的香烟被逮,让张菲急忙飞到新加坡救子。他付了2万新元罚款,才让被拘留2天的张少怀获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