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爆有交往两年女友 蔡小虎:没结婚打算

蔡小虎当年曾四年没有工作,消沉之下狂飞日本玩柏青哥。(Biz Trends提供)
蔡小虎当年曾四年没有工作,消沉之下狂飞日本玩柏青哥。(Biz Trends提供)

字体大小:

台湾福建歌王蔡小虎事业有成,拥有上亿台币身家,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黄金单身汉”,但他昨天投下震撼弹,自爆已有交往两年的女友,不过两人没有结婚打算。

快乐比较重要

他昨天接受《联合早报》台北电访时说:“女友是圈外人,我们已经交往两年多了。(有结婚打算吗?)我觉得结婚是一个累赘,年纪都已经这么大了,女友也心甘情愿,不介意(不结婚)。”

55岁蔡小虎说,辛辛苦苦打拼了30多年,现在对他而言快乐比较重要,只要有一个伴就好,结不结婚不重要。

狂飞日本玩“柏青哥” 被海关疑当“牛郎”

蔡小虎最近上张菲主持的《综艺菲常赞》透露,20年前因为合约问题,长达四年没有工作,消沉之下狂飞日本玩弹珠机“柏青哥”(pachinko),当时的签证规定15天就必须出境,他曾经回台后隔天又飞日本厮杀,结果狂输超过1500万台币(约67万新元)。

他坦言当时可能患上忧郁症,四年来回日本30多次,最高纪录是一年飞13次。他说:“日本海关还扣留我问话,以为我到日本非法工作,当夜店‘牛郎’,可能是因为我长得帅吧,哈哈……后来海关打电话问我的日本朋友,他说我是台湾知名歌手,是来玩柏青哥的,海关才放我通关。”蔡小虎后来加入了豪记唱片,事业再登高峰,便再也没有沉迷柏青哥了。

蔡小虎下周六将来新开唱,他透露会穿上去年台北、台东演唱会的一些华丽服饰,唱12至13首福建金曲,有机会的话也会秀一秀华语歌。此外,他也会与观众有很多互动,会邀请一名本地音乐老师合唱《春夏秋冬》,希望能带给观众一场“值得回味”的演出。

问及女友会否飞来新加坡支持?他说女友工作忙,无法前来,“以后还有机会”。

“蔡小虎、方瑞娥、高向鹏金曲2018演唱会”将于4月14日(星期六)晚上8时在圣淘沙名胜世界剧场举行,票价从48元至158元不等(不包括SISTIC行政费),SISTIC购票热线:63485555;网站:www.sistic.com.sg / www.biztmgp.com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