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各评 “升级”当监制

接下监制任务,郑各评第一部作品将是14集的网络剧。(档案照)
接下监制任务,郑各评第一部作品将是14集的网络剧。(档案照)

字体大小:

本地资深艺人郑各评“升级”当监制,但他强调并非转行,今后仍会拍戏。

新传媒前天(4月10日)发出新闻稿,宣布郑各评将接下监制的任务,第一部作品将是14集的网络剧《闭上眼就看不见》。

郑各评接受联合早报访问时说:“我没有要转行,只是多了一个任务,今后如果有适合的角色公司还是会找我演。”

由演员兼任监制一职,这可是前所未有,郑各评透露是公司给的机会,“戏剧组主管张龙敏找我时,我的第一反应是‘为什么是我?’他说一直在观察,觉得我可以胜任,加上很多同事对我都有正面的评价,因此觉得我是适合的人选。我在考虑之后就答应了,对新职务还蛮期待的。”

加了“辛”是否有加“薪”?他笑说:“这是秘密!”他坦言并没有和公司谈到酬劳这方面,“钱不是我首要考量,我觉得还是先把工作做好再说吧,我相信公司自有安排。”

《闭》剧情讲述四个初院生的故事,预计5月中开拍,郑各评对于演员人选保密,但对即将和年轻人合作表示期待。至于自己是否会参与演出?他说:“不会,即使演也可能是演路人吧!”

由于筹备时间相当仓促,对他是一项挑战,“不过我在这行做了很多年,各部门同事都认识,也幸好平时没得罪过人,所以沟通起来还蛮容易的,哈哈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