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郑凯介 申请提早入伍

郑各评陪儿子郑凯介到军营报到。(互联网)
郑各评陪儿子郑凯介到军营报到。(互联网)

字体大小:

17岁“星二代”郑凯介申请提早入伍,前天在爸爸郑各评和姐姐郑颖陪同下到德光岛报到,履行两年的国民服役义务。

郑凯介是明星发型师李荣达Starlist旗下艺人,过去一年除了演戏也拍广告,之前也未听闻他将入伍,因此消息来得相当突然。

郑各评受访时说:“凯介原本打算念理工学院,但后来我们觉得先入伍再念书对他比较好,所以选择让他提早入伍。他当完兵后再决定让他在本地念书,还是到国外留学。”

郑凯介原本的入伍日期是本月20日,不过后来被通知须提早在11日报到,结果身在国外的妈妈洪慧芳,因为赶不及回来为儿子送行而难过不已,只能不断叮咛凯介要照顾自己。

郑各评陪着儿子到军营报到,眼见吾家有子初长成,心情相当复杂,一方面开心儿子长大成人,一方面也有点不舍:“说不担心是假的!一定会舍不得,但这是每个男生必经的过程,也会是他们终生难忘的经历。”

不过他参观了军营设施之后,有稍微放心一些,“现在当兵的环境比我们那个年代好太多了!床垫比以前厚了一倍,食物也好吃很多。”

儿子入伍心情如何?郑各评说:“他有点担心不习惯没有自由的生活,因为他在家里自由惯了!体能方面他一直都有在锻炼,应该问题不大。”

郑凯介和李荣达签了5年合约,他入伍后所有工作都将喊停,李荣达受访时说:“至少这3个月不会有工作,之后我们会看情况而定。”

李荣达说和各评夫妇合作愉快,互相信任,因此并没有针对凯介入伍后的合约问题深谈,“他们都是明白事理的人,所以我并不担心合约的问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