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艺人手机壁纸秘密

字体大小:

香港视后田蕊妮手机壁纸不放老公放另一个男人相片?玛利亚放自己最新的婚纱照?陈展鹏一天到晚打电话回家?许绍雄爱女儿多于爱老婆?蔡思贝脑力太活跃,得用手机消耗?香港无线电视艺人手机到底藏有多少秘密,《联合晚报》记者为你一一揭开。

无线电视之前一行艺人来新宣传官方手机应用(app),各小生、花旦、资深艺人受访时纷纷拿出手机,公开一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田蕊妮放另一男人照

视后田蕊妮被问及她的手机壁纸放谁的照片,她老实招认不是放老公杜汶泽,而是另外一个男人,不过她不方便公开他的身份!啊!不怕老公吃醋吗?

田蕊妮回答,那个男人对她和杜汶泽来说,都有如老师一般,把他当成手机壁纸,可以自我鞭策。

陈展鹏放土星照

视帝陈展鹏则对神秘的太空着迷,所以手机壁纸放一张类似土星的照片,土星四周还有很多小太空人围绕着。他还放了一个电话号码,说万一手机丢失了,捡到的人可以打那个电话交还手机,真是聪明啊!

被问及最后一通手机是打给谁,他说是打回家,居然不是打给最近认爱的女友。他透露如果有开工,一天会打好几通回家关心父母,那聊什么呢?“就问父母吃饭了吗?上厕所了吗?”并说如果出国会打得更勤。从打电话这种小事,看得出陈展鹏的孝心。

李佳芯受无线力捧,被看好接下来会朝视后之路前进。她的手机壁纸是一张在日本拍摄的背影照片,为什么是背影?“影后嘛,哈哈哈哈!”李佳芯想“封后”的心,一张照片就泄露了!

蔡思贝爱老虎   杨秀惠爱麒麟

蔡思贝看起来柔弱,她的手机壁纸放得是一张雪地上的老虎照,她选择这张照片是因为“老虎很坚强。”记者联想到她入行以来遭受网民许多无情的批评,感觉她想借老虎勉励自己学习坚强,是一个外柔内刚的人。

她透露最常玩的游戏是一个脑力测验游戏,“因为在临睡前我的头脑经常还很活跃,所以必须消耗掉脑力才能入睡。”看来蔡思贝真的很爱用脑。

杨秀惠的手机壁纸却是一只麒麟,让人意外。原来她之前诸事不顺,就去翻查资料,发现自己今天的吉祥物是麒麟,于是就把它放到手机壁纸。

记者检查她的通讯记录,发现十几通都是经理人的电话。她笑说:“我除了吃饭和睡觉,就是工作!”

薛家燕玛利亚许绍雄 资深艺人亲情满溢

“肥妈”玛利亚几年前和老公拍婚纱照,让老夫老妻的感情历久弥新,手机壁纸当然放婚纱照。被问及玩什么手机游戏,她喊说:“十几个孙子等我玩我都玩不了,还玩什么游戏!”

薛家燕忙拍戏忙业务,手机对她来说只是通讯的工具。她的手机壁纸图片是购买时的样子,毫无更动,原来她不会换啦!

许绍雄的手机壁纸放的是女儿的照片。放女儿不放老婆?“女儿是前世情人嘛!希望老婆通融一下。”记者逗他,问能否跟他要女儿的电话号码,他微笑说:“可以,我给你警察局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