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志龙借万元脚车 绕半岛为病童筹款

杨志龙是脚车运动爱好者。(图片由杨志龙提供) 
杨志龙是脚车运动爱好者。(图片由杨志龙提供) 

字体大小:

杨志龙为“Ride for rainbows”慈善活动重拾脚车运动,即将在《红星大奖》前一晚(4月21日)凌晨出发,骑着借来价值1万2000元的越野脚车,环新加坡半岛60公里,为病童筹款。

他昨晚(4月15日)受访时透露,自己在小学时就爱上骑脚车,小时候每放长假就到外婆家长住一个月,当时妈妈买了一辆BMX脚车给他,他也自此爱上骑脚车。

升上中学后,在同学影响下,持续对骑脚车的热爱,还接受过专业越野骑车训练,还参加过不少比赛。

知道后来工作结婚有了家庭,太太就不让他再骑脚车。“老婆觉得在新加坡路上骑脚车太危险,所以就不让我骑咯。”杨志龙这次为慈善之由再骑脚车,也算“名正言顺”重拾“旧爱”。

他这次就机缘巧合下遇到善心的脚车店老板,借出价值1万2000元的专业比赛型脚车,让他感动至于也有一定压力。

设1万元筹款目标

在《红星》前一晚绕新加坡半岛,不怕隔天颁奖礼时累坏吗?

“不会啦,隔天《红星》下午才开工,应该还OK。不过,大家如果当晚看到我走路脚开开,就知道为什么啦!这一两个星期也趁空档,小孩都睡着后,到外头训练骑车,要连骑60公里,屁股真的会痛!”

杨志龙透露,这次活动到目前为止已筹到30多万元善款,而他身边朋友也捐出了1200元左右。“他们为我设定700元的筹款目标,目前已经达成,但我会为自己设下1万元的目标,希望能为病童最多的善款,大家请多多支持!”

公众可上网https://www.rideforrainbows.org/rider!20180409xAO查询更多相关资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