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5月出嫁 紧张到“机票都订错”

阿娇(左)和赖弘国下个月将在美国洛杉矶结婚。(微博图)
阿娇(左)和赖弘国下个月将在美国洛杉矶结婚。(微博图)

字体大小:

(综合讯)“Twins”成员阿娇(钟欣潼)去年在台湾拍摄网络剧《动物系恋人啊》时,与小四岁、有“医界王阳明”称号的台湾网红医生赖弘国来电,今年2月宣布接受男方求婚。虽然两人强调目前没有结婚计划,但日前传出他们决定在Twins完成5月美加巡演后转飞洛杉矶举行婚礼。阿Sa(蔡卓妍)近日受访,替好姐妹证实喜讯,并透露阿娇“第一次结婚”,紧张到连机票也订错。

阿Sa日前担任第37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司仪,坦言阿娇确实将在5月25日于洛杉矶完婚。她说阿娇因为“第一次结婚没经验”,再加上时间紧迫,小俩口忙着处理婚礼琐事,阿娇甚至紧张到连机票都订错时间。

阿娇和阿Sa、容祖儿、郑希怡等有个“姐妹群组”,阿Sa透露,阿娇给她们的新任务是准备“姐妹裙”,因为阿娇和赖弘国的婚礼不会有伴娘,但姐妹们会穿着一样的服装,陪着阿娇美美出嫁。

阿Sa被问会准备什么礼物送给阿娇当作结婚礼,她透露自己已和容祖儿买单阿娇20万港币(约3万3400新元)的婚纱,大手笔连记者也吃惊;对此,她笑说:“不要紧,只想看她漂亮地出嫁。”

阿娇结婚当天刚好与阿Sa男友的生日撞期,因此阿Sa不会携伴参加,会等到回香港后再帮男友补过生日,她说:“生日年年有,但好姐妹出嫁一定要去!”

另外,据台湾消息指情路坎坷的阿娇觅得终身幸福,原来多亏台湾歌手苏见信一手撮合良缘。事缘信和阿娇5年前合作电影《爱情不NG》认识,3年前信赴港举行演唱会,阿娇都有捧场。而赖弘国虽从事医疗,却也有不少艺人好友,包括萧亚轩、信和女友Wei Wei等,去年7月,信和女友介绍阿娇认识赖弘国,二人开始热恋。

阿娇本来打算婚后跟老公定居台湾,但赖弘国担心她不适应,迁就她搬往香港居住,然后穿梭港台两地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