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节不保? 洪爱玲荧幕初吻献陈泂江

左起黄思恬、洪爱玲和沈琳宸。(洪璐华 摄)
左起黄思恬、洪爱玲和沈琳宸。(洪璐华 摄)

字体大小:

晚节不保?拍了30年戏,50岁洪爱玲竟不能豁免要拍接吻戏,与受力捧的男神陈浻江四唇相贴……

离谱的是,两人还NG了20多次,即得重复吻20多次,因为该镜头的要求是一次过完成,不剪接也不借位。

vic_Medium.jpg
网络剧《VIC维多利亚的模力》。

网络剧《VIC维多利亚的模力》大玩“第一次”:

●找来10多个职业模特儿跟沈琳宸和黄思恬合演;

●让洪爱玲和黄思恬“调换身体”;

●让洪爱玲与男神陈浻江拍接吻戏。

洪爱玲爆料,第一天拍吻戏时,摄影师是准备拍黄思恬和陈浻江,以为吻戏是“公主与男神”的事。

20180125_1516868159181_7857781816226983_blta20_bttzytuann_Medium.jpg

“第一个NG就是摄影师造成的,镜头对着Carrie(黄思恬)。”洪爱玲“埋怨”。

她笑说,连在一旁的方展发看了都直说:“不可以接受。哈哈哈,我是‘赚到’了。不过,做好心理准备了,那场戏一出来,我的IG关注者会少了一大半,Desmond(陈浻江)是小女生的偶像咧!”

她透露,跟格米星(Gurmit Singh)合作 “Phua Chu Kang”(《鬼马家族》)20年都没有亲过嘴,只是搞笑作状而已。但,这次却跟陈浻江来“真”的,直言,这才是压力最大之处。

“我在5频道跟Desmond合作了两年,演他的妈,每天都在骂这个‘儿子’,突然到了网络剧要跟爱上他,还要跟他亲嘴,很奇怪咧。”笑称是“有趣的人生经验”。

她赞陈浻江很有人缘,没有人会不喜欢他:“只是,他是‘我的儿子’,怎么kiss 得下去?”

监制赞吻戏很自然

《维》监制梁来玲赞两人的吻戏一点都不恶心,而是吻得很自然。

剧中,黄思恬与叱咤商场的洪爱玲因为一次意外跌入泳池中,洪爱玲的“灵魂”附到了黄思恬的身上,自此开启了一段截然不同的人生……

她说,陈浻江后来发现真相后,毅然选择了比自己年长的洪爱玲,所以,才会有这场吻戏。

监制还笑称,洪爱玲代表了所有女生的“心愿”,遇到的男生都不是“外貌协会一员”。

黄思恬尚未续约

黄思恬昨早(4月20日)才从台北飞回来,《红星大奖》之后,她在23日就飞回台,继续上课。

roe_2395_Medium.jpg

她与新传媒的合约将在年底到期,续约与否,她说:“还未谈”。一旁的高层搭腔,续约的可能性是存在的。

本届她入围了“女主角”和“20大女艺人”,对于奖项,她说:“第一次入围最佳女主角,是非常高兴的事,机会……应该有20%的机会(因为5人入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