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2》茜拉闪婚移居伦敦

歌手茜拉(左)贴出结婚照。
歌手茜拉(左)贴出结婚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马来西亚歌手茜拉(Shila Amzah)因参加中国歌唱节目《我是歌手2》(现改名《歌手》),在华语市场打开知名度,她20日在微博宣布与未婚夫哈里斯(Haris)结婚,婚后将随老公移居到伦敦,但不会放弃歌唱事业,将会在马来西亚与英国两地间来回飞。

茜拉在微博晒出一系列结婚照,写道:“感谢亲朋好友支持,我与心爱的真命天子Haris已许下爱情誓言,正式成为夫妻。希望大家能为我们送上美好的祝福,我们会一直幸福下去!”画面中,只见一对新人身穿白色马来传统服饰,看起来非常幸福。粉丝纷纷送上祝福:“希望你永远幸福”“看到你这么开心,我们就放心了。”

茜拉与老公哈里斯仅交往两个月就订婚,消息震惊不少粉丝,其实两人早在2010年透过茜拉的弟弟认识,茜拉受访时曾说:“我第一眼见到他就有触电的感觉!”认为对方身材壮硕,非常帅气。

两人过后靠视频、电话联系,茜拉2017年8月生日时,哈里斯告白后正式交往,随即在11月3日订婚,准备步入婚姻殿堂。28岁的哈里斯两岁时,随家人移民到英国伦敦,目前从事金融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