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校内出意外 石头:一度无法呼吸

石头的小儿子从滑梯上摔了下来。(One Production提供)
石头的小儿子从滑梯上摔了下来。(One Production提供)

字体大小:

五月天吉他手石头的小儿子发生意外,从滑梯上摔了下来,侧胸着地的瞬间,让他无法呼吸。

五月天每场演唱会结束,石头都有习惯发篇网志,育有二子的他近日透露,前几天念小学三年级的小儿子发生意外,从学校的滑梯上摔了下来:“他侧胸着地的瞬间,让他无法呼吸,当有意识的时候,他正试图用力吸气却徒劳。”过后,小儿子对当下发生的记忆只有某些片段,而那段消失的记忆,会是一个好动的小孩真正感到恐惧的。

石头说能体会到小儿子的恐惧,因为他童年时也曾发生相似的事,而他也成为老师口中的顽皮学生。

粉丝看到石头发文很担忧,希望“小小石头”平安无事。至于石头儿子后续状况如何?五月天所属“相信音乐”回应:“都好,谢谢关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