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爱玲斥假经纪人 诱女艺人肉体换工作

爱玲在社交网上劝吁大家不要上“假经纪人”的当。(图:网络)
爱玲在社交网上劝吁大家不要上“假经纪人”的当。(图:网络)

字体大小:

由本地艺人洪爱玲创办的飞艺娱乐(Fly Entertainment)二度遭人假冒为公司“经纪人”,盗用公司名义向旗下数名女艺人下手,以赞助和工作为饵,诱引这些女艺人做不道德交易。

飞艺娱乐昨天(4月23日)在官方面簿和IG发出声明,指自称Janet的人,自称是飞艺娱乐的经纪人,通过网络向艺人表示能招徕工作和赞助,并要求以“肉体接触”(physical intimacy)作为交换条件。”

有一女艺人向飞艺通报此事,并在面簿上曝光了Janet的面簿账号。

20180424_enews_smfly2_Small.jpg
飞艺旗下的女艺人众多,其中包括模特儿和网红。(图:网络)

飞艺娱乐的总裁洪爱玲,昨晚也在自己的IG上载声明,指明该Janet并非公司的员工,也没有委任他代表公司进行任何的工作接洽。

声明也透露:“飞艺娱乐绝对没有,也不会允许任何以不正当方式交换工作的事件发生。大家未来若碰到这类交易诉求或招揽,请立即通报我们。”

欲携女艺人报警

洪爱玲昨晚受访时透露,其实,该名Janet在四年前已经出现,当时她就向飞跃娱乐旗下的女模下手,通过面簿招揽女模进行“敏感试镜”(touchy audition),而所谓的“敏感试镜”,是指女模得在客户面前摆性感甫士,并得签署保密协议。

当时,洪爱玲就报了警。她说,当时无人受骗,事情也不了了之。没想到,这个Janet沉潜四年后又卷土重来,向她旗下女艺人下手。

“当时,被接触的女艺人一向Janet表示,对‘肉体接触’感到不舒服时,对方就立刻打住并退却。”洪爱玲说,她目前正尝试劝说被影响的女生,在来临星期五,和她一起到警署报警备案。

她也表示:“这个账号很有可能也是假的,所谓的Janet也有可能是男的。所幸是,暂时还没有人受骗。”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