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石强森迎接第三千金 吁男人陪产“会改变一生”

巨石强森在IG晒千金照。
巨石强森在IG晒千金照。

字体大小:

(综合讯)互联网男星巨石强森(Dwayne Johnson)24日曝光他和现任女友Lauren Hashian的第二个女儿Tiana照片,巨石强森怀抱小女儿,大大的手掌和小小的新生儿相映衬,画面令人感动。

这是强森第三个女儿,他和前妻有一个16岁的女儿Simone,和女友已有一个2岁的女儿Jasmine。强森之前透露自己第三个宝宝是女儿时开玩笑说:“这次还是个女孩,我就是生不了男孩,但是我一直在努力。”

巨石强森除了表达对女儿出生的快乐,更感谢女友的付出,“妈妈像摇滚巨星一样的付出。我一生中被许多坚强且充满爱的女人围绕,Tia出生后,我觉得难以表达这更深一层的爱及敬佩。”他也以经验分享,希望男人都能在另一半生产时陪在身边,“努力表现出你的支持,握着手,轻碰腿,如果你想了解生命最强大的时候,就看着你的孩子出生吧。那会改变一生,让你对女人更加敬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