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卓林流落加拿大“找爸爸”

网上流传一段吴卓林(左图左)疑身在加拿大一家小型超市的闭路电视片段,身旁女子疑为Andi。右图为成龙。
网上流传一段吴卓林(左图左)疑身在加拿大一家小型超市的闭路电视片段,身旁女子疑为Andi。右图为成龙。

字体大小:

(综合讯)港星吴绮莉去年与女儿“小龙女”吴卓林关系闹得恶劣,原本一度和好,后吴卓林又为交友问题跟妈妈闹翻,还公开“出柜”,搬去与加拿大籍网红女友同居。据港媒报道,吴绮莉已数月联络不上女儿,问她身边朋友也找不到她,急得报警,“失踪人口调查组”介入调查,而神通广大的网友找到吴卓林的身影在加拿大,有人在超巿看到她,她与网红女友一起,手上还拿着湿被子,她说“我想找我爸”,不知她与成龙有无机会见面。

拿着湿被走入超市求收留

吴卓林自去年离家,与同性密友Andi同居后,母女关系似变得更疏离。有指吴绮莉最近数月与吴卓林失去联络,吴卓林辞去摄影工作,社交网站没有更新,WhatsApp又没上线,吴绮莉于是报警求助。

前天网上流传一段吴卓林疑身在加拿大一家小型超市的闭路电视片段,吴卓林身旁有一名疑似是Andi的外籍女子。片段中,吴卓林以华语断断续续地对柜枱职员说:“我想找我爸……我妈……我知道……但是我妈……”有网民指吴卓林在加拿大没有工作又没有钱,结果沦落街头。该网民指吴卓林当日拿着一张湿被走入超市,请店主收留她,又问店主认不认识成龙。不过,她最后还是跟一名外国人离开了,情况令人担心。据传,吴卓林因身无分文,流落街头,迫不得已才会上超市,请求店家收留,还搬出爸爸的名字,希望能获得店主同意。

吴绮莉:天父给我们的考验

媒体联络吴绮莉时,她对家中的事不想讲太多,只说女儿在朋友家,最重要是安全及身体健康,并指跟女儿有透过短信联络。吴绮莉也在社交网站发文,写道:“一个经历都是天父给我们的考验,看我们用什么方法解决,用一个善良的心,还是坏的心,Karma(因果报应),每天学习,感恩每一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