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俊扬为养家拓展餐饮事业

洪俊扬再次进军餐饮业,开了一家泰式船面店。(The Fat Farmer提供)
洪俊扬再次进军餐饮业,开了一家泰式船面店。(The Fat Farmer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艺人洪俊扬开了cafe再开泰式船面店,他坦言为了养家,必须拓展事业。

一直对餐饮业有兴趣的洪俊扬,在百利宫有一家咖啡馆,由太太杜蕙甹打理。最近,他和三个合伙人在Changi City Point开了一家泰式船面店The Original Boat Noodle,前天举行开张仪式,许多圈中好友包括周初明、潘玲玲、庞蕾馨、洪慧芳等,都前往捧场。

出钱与“出嘴”

洪俊扬接受《联合早报》电话访问时透露,船面店有一支专业团队打理,他除了出钱,就是负责吃,笑说:“开张之前,一直试吃,吃到怕!”他笑言自己也负责PR(公关事务),还有很重要的,带给团队正能量。

谈到为何对餐饮业感兴趣,洪俊扬说:“做饮食业跟做音乐其实挺相似的,都是从个人兴趣开始,然后把自己的作品推介给更多人。”

他也坦言为了家庭,必须拓展音乐以外的事业。“我37岁了,不是17岁的青年,为了收入,为了多些时间照顾家人,不能再因为喜欢就去冲。我现在没有办法一天20个小时都在做音乐。”

夫妻俩都涉足餐饮业,洪俊扬却自招两人厨艺都不及格,做饭的事要靠母亲和帮佣。他说:“我只出一张嘴(吃)。炒饭可以啦,就是把所有东西倒进去,哈哈!”他也透露两岁的女儿不贪吃,也不挑食。

为林俊杰巡演担任和音

洪俊扬最近也忙着跟林俊杰(JJ)跑巡演。JJ在3月展开“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洪俊扬加入和音团队,这是他第三次为JJ的巡演担任和音天使。两人是初级学院好友,认识20年,友情深厚,洪俊扬透露:“JJ说‘一定要有俊扬’,真的很感谢他,他真的很讲义气。”

“圣所”巡演将跑遍中国许多城市,每个月有两三场,洪俊扬会不舍得女儿吗?他说:“还好女儿现在比较独立了,也不会很黏我,我才放心接下这次的工作。我每次从国外回来,她还是会很甜地叫‘爸爸’。”

除了JJ的巡演,洪俊扬也在忙阿杜的新专辑。阿杜的儿子比洪俊扬的女儿小两个月,洪俊扬笑说:“我们每次见面,开工前都会先聊孩子,聊很久。很开心跟他合作,像家人一起工作的感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