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静晶质疑刘嘉玲 58岁谎报52岁

翁静晶(右)质疑刘嘉玲真实年龄是58岁。(图:网络)
翁静晶(右)质疑刘嘉玲真实年龄是58岁。(图:网络)

字体大小:

(香港讯)52岁刘嘉玲外貌冻龄、身材保养得宜,不过艺人出身、现为律师的53岁翁静晶日前爆料刘嘉玲明明大她几岁,现在却小她一岁,质疑刘嘉玲真实年龄是58岁。

刘嘉玲昨晚(4月27日)出席活动回应,如果自己真的是58岁,那她妈妈当时才15岁、生不出她,应该是对方记错了。

刘嘉玲不久前在IG晒出自己挂在树上摆荡的照片,被网友夸奖52岁仍活力十足。翁静晶事后在面簿回忆自己12岁时在刘芳刚导演家中见过刘嘉玲,当时刘嘉玲已经成年,但刘嘉玲现在却小她一岁,觉得很奇怪。如翁静晶所言属实,刘嘉玲至少58岁以上,引发网友热议。

错认成余安安?

刘嘉玲昨出席活动,淡定表示自己是1965年12月8日出生,不知道对方是根据什么资料说自己年纪报小,“如果照她说我是58岁的话,我妈当时才15岁,应该生不出我,我妈1944年的”。

刘嘉玲认为不需要跟翁静晶对质,自己妈妈年纪摆在那,她回忆自己1980年来香港、1982年考进艺训班,翁静晶在她读艺训班时已经很红,应该在拍电视剧《豆芽梦》,“我在刘芳刚老师那时17岁,但没理由她(翁静晶)那时是12岁......她是不是认成余安安啊?”

年龄毕竟是女人最大秘密,被问到会不会生气,刘嘉玲大度表示不会,应该只是对方记错,“可能我保持得比她想像中年轻,所以她有这样的想法”。

关之琳:年纪多少有些压力

记者问关之琳关于刘嘉玲年龄遭质疑一事,她表示没留意新闻,但坦言:“做这行,年纪对我们来说多少有些压力,怎样都有人评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