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失利 情场得意 张振寰认爱小女友

张振寰昨晚透过IG贴与女友合照认爱。(取自潘思臣IG)
张振寰昨晚透过IG贴与女友合照认爱。(取自潘思臣IG)

字体大小:

《红星》失利,情场得意,34岁张振寰昨傍晚(4月30日)突然在社网上公开恋情,认爱小10岁的圈外女友潘思臣(24岁)。

一众星友包括林慧玲、徐鸣杰、陈凤玲、黄俊雄、陈丽贞和陈罗密欧在他认爱后,也纷纷在他的IG献上祝福。

女友潘思臣随后也在他的IG上留言“嘻嘻”,显然对男友的告白表开心。

zhang_zhen_huan_ig_Medium.jpg
潘思臣除了在留言中写下“嘻嘻”之外,还贴上心形标签。(互联网)

张振寰今年入围《红星大奖》“最佳男主角”和“20大”受欢迎男艺人,但皆空手而归。不过,有爱情的滋润特别不同,他在《红》举行一周后,突然在昨天傍晚,无预警地在IG上宣布:恋爱了!

张振寰透露与潘思臣前年6月经本地名主持人李腾介绍认识,来自中国浙江的潘当时正在本地修读美妆课程。之后,两人便开始联系,并称是在以结婚为前提下跟对方交往。

pan_si_chen_1_Medium.jpg
张振寰昨晚透过IG贴与女友合照认爱。(取自潘思臣IG)

对于突然公开恋情,他澄清没有特别的原因,只觉得两人既然已经在一起了,公开认爱也不是坏事,何况他也老大不小了。

不过,他以女方是圈外人为由,不愿多谈女友。问及会否跟对方赶“结婚进度”,他回说有好消息会再通知大家。

媒人李腾:没刻意牵红线

媒人李腾今早受访时证实,是他介绍两人认识的。

“我没有刻意牵红线。我喜欢好朋友大家约出来聚聚,互相认识。”

他透露,几次聚会,张与潘都有参与:“潘思臣16岁,我就认识她了,她的人很好、长得甜美,也很贴心。”

他说,张与潘的恋情是自然发生的:“我有问他几时结婚,他都没说。”并透露有叫张振寰要开心、享受恋爱过程。

李腾将在6月17日应邀飞上海为《华谊之夜》主持大型颁奖典礼。

对自己上周失利《红星大奖》“最佳综艺主持人”和”十大”,他表示这只是一个过程,让他体验演艺工作的高低。

“看到前辈都上去了,有些等了三四十年,我已经是运气好了。不用在意那么一年,如果五年后还没再拿,才会比较担心。”

对华谊时尚执行董事赵磊提到的艺人是“最没有安全感”的行业,他有感而发说:“我一直在寻找安全感,即使在本地发展得不错,我还是想往外发展、走出自己的舒适圈。”

张振寰  刘子绚 曾谱地下情

张振寰在2013年自爆与刘子绚迷恋14个月。

张振寰还形容她为他的“灵魂伴侣”,还自爆带刘子绚回四川老家见过父母,也到浮罗交怡见过刘子绚的家人。

但,这段姐弟恋后来告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