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嫊方家有“四大天王”

黄嫊方与三个宝贝儿子是第648期《优1周》封面人物。
黄嫊方与三个宝贝儿子是第648期《优1周》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2005年本地媒体业整合时,本地艺人黄嫊方(44岁)告别前报业传讯(MediaWorks),成为自由身艺人。她过后修读幼儿教育课程,在国际学校当了三年老师,2009年成为全职家庭主妇,全心服侍家中的“四大天王”(老公和三个儿子)。

现在儿子大了,黄嫊方开始回归幕前演出,她接受《优1周》专访时,笑言:“不知道他们长大会不会了解妈妈的心?老大开始进入叛逆期,老二进入青春期,又有新烦恼了!”

今天出版的第648期《优1周》杂志,其他精彩内容还有每月首周随刊附送的亲子特辑“U Kids”,韩流跨代男神张东健和朴炯植的新剧《Suits金装律师》,介绍最新选秀节目《创造101》,罗仲谦对老婆杨怡的坚持,以及台北东门市场的八大庶民早餐特稿。

更多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在《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另外,本周将送出10对价值158新元的重逢16“岁月回声”演唱会门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