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女儿回新 郑琬龄想当网红

郑琬龄平日喜欢画画、插花、煮饭、唱歌,她说想开YouTube频道分享兴趣。(96.3好FM提供)
郑琬龄平日喜欢画画、插花、煮饭、唱歌,她说想开YouTube频道分享兴趣。(96.3好FM提供)

字体大小:

身为巴拿马大使夫人的本地艺人郑琬龄,这些年与家人住在南非,但19岁的女儿想回新念书,她就陪女儿回来,透露至少会待三年,老公留在南非,他们领养的儿子(27岁)则在巴拿马工作。

郑琬龄昨天早上做客电台96.3好FM接受安娜的访问,并在面簿直播中大秀画画才艺,拿起蜡笔随性就画出龙、蛇、花、鸟,画风利落,跟她的个性一样。

她透露平日喜欢画画、插花、煮饭、唱歌,笑说:“我这20多年,每天就是做这些事情,天天都开心。”她也说想开YouTube频道分享这些兴趣。

郑琬龄和老公在巴拿马住了10年,之后搬到南非11年,现在又回来了。问及接下来的计划,她说:“我从来没有计划,适应环境就好了。我去到哪住到哪睡到哪吃到哪。”

她不担心闷得发慌,除了会跟老朋友林梅娇、向云、金姐金银姬、陈丽贞等聚餐,也喜欢到滨海湾花园和植物园走走,笑说:“Aunty很没有空的!”

女儿不会讲华语

不少本地艺人的子女踏入演艺圈,林梅娇的女儿黄暄婷更在今年《红星大奖》夺得“最佳新人奖”,郑琬龄是否也想让女儿成为“星二代”?她即说:“我女儿不会讲华语,她只会英语和西班牙语,也会潮州话(郑琬龄是潮州人)。”并强调女儿不能放弃学业。至于自己会不会再拍戏,她直言:“看酬劳!一定要差不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