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雷忆母落泪 笑言:因她的公积金只给哥哥

虽然妈妈过世六年,王雷(右)说每次想起她都会哭。
虽然妈妈过世六年,王雷(右)说每次想起她都会哭。

字体大小:

刘玲玲在自己人生首个演唱会上分享了不少父亲生前如何教她唱歌练声的点滴,她遗憾的是,因个人状态欠佳影响表现,自评歌艺“60分”。

其实,刘玲玲拿捏潮州歌《安仁不塞》令人听得眉飞色舞,《恰恰爽》带来奔放的妩媚娇气,《牧童之歌,小瘌麻,奇妙的约会》挑战了“咧噢咧噢”的转音技巧,连拿捏“男女声”的《帝女花》也有板有眼。

除了与歌台一哥王雷合唱《山顶的春天》,她也与“翻版陈金浪”吕伟伦合唱《月亮啊听我讲》,更与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才子导演陈子谦合唱了《小雨伞》。

演出围绕母亲节主题,王雷哀叹母亲往生,追忆母亲每每伤心落泪。

“有人说母亲节吃酒楼,父亲节开罐头,听上去很不公平,不过我妈妈过世六年,每次想起她都会哭,有人问我,既然母亲往生那么多年,我怎么还会哭,我说,因为妈妈CPF(公积金)没有给我,只给哥哥。”

由鼎艺团与非营利组织“善友”合作,呈献慈善音乐会“歌台妈妈善友之约”目前已筹得28万1500元善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