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娜、蕾哈娜率众“顶上决战”

麦当娜(左)、蕾哈娜、莎拉杰西卡派克的夸张头饰。(互联网)
麦当娜(左)、蕾哈娜、莎拉杰西卡派克的夸张头饰。(互联网)

字体大小:

(纽约讯)7日晚举行的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慈善晚宴(Met Gala)有“时尚奥斯卡”之称,为呼应今年“神圣之躯:时尚与天主教奇想”(Heavenly Bodies: Fashion and the Catholic Imagination)的主题,演艺圈大咖莫不使出浑身解数,红毯上充满十字架、光环头饰、天使及魔鬼翅膀,以往以礼服为主的战场,这回“疯狂头饰”成为时尚焦点。

例如:“双娜”Madonna(麦当娜)和Rihanna(蕾哈娜)的头饰,就象征了前后世代的教皇级(教母级)地位,无论音乐和时尚地位,都无人能及。当晚活动主持人之一的蕾哈娜直接走教皇路线,帽子的做工超精细华丽。

曾经的流行教主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杰西卡派克)直接把耶稣降生和东方三博士到访的经典摆饰放头上,好似顶着小神庙出场,极致浮夸到适合去当新型说书人。

特殊材质头饰也成焦点,例如灵魂歌姬Lana Del Rey(拉娜德芮)头上的蓝羽毛,搭配胸前“万箭穿心”的造型,让她像极了神话传说的人物;美国饶舌歌手Cardi B的串珠头饰也华丽到不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