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之琳2555万豪宅曝光

字体大小:

(香港讯)1.5亿港元(约2555万新元)豪宅曝光,关之琳公开房产投资秘诀。

关之琳2015年和富商陈泰铭离婚,恢复单身后,生活依旧精彩,善于房产投资的她,靠买卖房地产赚了不少钱,近日她接受港媒专访,不仅曝光1.5亿港元(约2555万新元)豪宅内景,还分享自己的投资秘诀。

关之琳多年来买卖房地产都有赚无赔,她透露买房首重地段,若要用来投资,就要注意收租回报和发展空间,另外要舍得“升值换房”,在房价上涨时,加码转购更贵房产,她喜爱四处去看房,亲自了解每间的优缺点和周遭环境,货比三家,而她在海外也有投资,不过她始终认为在香港置产最有优势。

因为海外要找人打理,且对房市没有本地熟悉,所以海外投资通常不会赚到钱,去年她花了1.9亿港元(约3236万新元)买了两套房,其中一套升值到1.5亿港元(约2555万新元),她用来自住,在今年2月正式入住,她也曝光内部装设,不仅有豪华客厅、餐厅,还能看到无敌海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