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康城被误为李冰冰

范冰冰第七次走康城红毯。(互联网)
范冰冰第七次走康城红毯。(互联网)

字体大小:

(康城讯)第71届康城影展于新加坡时间9日凌晨开幕,在简短开幕式后放映伊朗名导Asghar Farhadi(阿斯哈法哈蒂)自编自导的西班牙语电影“Everybody Knows”,该片由西班牙明星夫妇Javier Bardem(哈维尔巴登)和Penelope Cruz(佩妮洛普克鲁兹)主演,入围主竞赛单元。

今年康城影展的华语片有中国导演贾樟柯的《江湖儿女》角逐金棕榈奖,一种关注有毕赣的《地球最后的夜晚》,导演双周有章明的《冥王星时刻》,评委会还有台湾艺人张震坐镇,堪称中国力量最强的一届。

“中国军团”现身红毯

当天开幕红毯出现大批“中国军团”,最亮眼的是范冰冰随她参演的第四部好莱坞片“355”第七次站上康城红毯。其他成员还包括马思纯、李宇春、郭富城、苗苗、卢靖姗、赵涛、廖凡等明星。入围康城九次的张震也与Cate Blanchett(姬蒂班查)等评审团一起走红毯。

范冰冰稍早抵达法国尼斯机场,一现身就有大批国外粉丝蜂拥而上索取签名,她也停下脚步签名,不过竟拿到一张李冰冰的照片,她发现照片不是自己时“欸”了一声,原本准备下笔又硬生生停住,尴尬一刻被拍下。

范冰冰在开幕式穿着银色亮片搭配水绿层叠蓬裙,散发出柔美仙气,不过从外媒拍摄的照片可看出,范冰冰因为将头发整个盘起来,脸蛋看起来稍圆,手臂看起来也较粗。过后范冰冰工作室在微博发出的图片,显然经过修图,对比发现“脸圆手臂粗”缺点全消失,果然神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