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媒体人管雪梅出书 上百艺人与好友道贺

众本地艺人出席新书发布会,开心与资深媒体人管雪梅合照。(管雪梅提供)
众本地艺人出席新书发布会,开心与资深媒体人管雪梅合照。(管雪梅提供)

字体大小:

本地资深媒体人管雪梅昨午(5月12日)举行新书《好久不见》发布会,上百艺人和好友齐道贺。

资深艺人陈建彬更友情相挺,为她主持发布会。对众圈内外好友的道贺,管雪梅开心地连声感谢。她说:“真的让我很感动,那么多朋友来捧场打气,拍全体照时,大家还高喊‘雪梅姐我们爱你’,还有人喊‘雪梅姐冻蒜(当选)’,哈哈哈。”

发布会由玲子传媒安排,昨午2时30分在国家图书馆B1底层活动厅举行。昨早她还参与新女性慈善团队每月一次的慈善午餐,之后,再赶到国家图书馆,体力好到一点也不见疲态。

img-20180513-wa0025_Medium.jpg
资深艺人黄碧仁出席新书发布会。(管雪梅提供)

她开心说:“我很幸福,身边有很多贴心的朋友。”当中,香港好友更漏夜搭机飞来出席发布会,晚上再赶机回港,还有马国的朋友,大家都赶来为她打气。

她说:“那两天,手机简讯不断,很多老朋友、新朋友告诉我,他们一定来捧场。”并再次表示非常感动。

《好久不见》已发行,里面收录了100位“好久不见”艺人及幕后电视人的访谈内容,让大家了解他们的近况。

img-20180513-wa0030_Medium.jpg
广品法师出席新书发布会。(管雪梅提供)

管雪梅说:“当初会萌生撰写《好》专栏,是因为觉得有不少演艺人离开后转换了跑道,在另一个领域闯出另一片天空;有些完全不再演戏了,有些偶尔还客串演出,但有些已淡出娱乐圈,甚至移居国外,也希望能因此唤回记忆,让这些久违的艺人,有机会重回演艺圈和观众见面。”

管雪梅目前也为《新明日报》写专栏《你知道我是谁吗?》,每周一刊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