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捂耳拒回应小龙女问题 传林凤娇会吴绮莉

当活动结束,媒体采访成龙问“小龙女”吴卓林近况时,成龙用双手捂住耳朵离开。(互联网)
当活动结束,媒体采访成龙问“小龙女”吴卓林近况时,成龙用双手捂住耳朵离开。(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综合讯)成龙前天出席在中国安徽举行的一个古民居复建区奠基仪式,吸引上百家媒体到场采访,他全程带笑容跟粉丝不停挥手。当活动结束,媒体采访成龙问“小龙女”吴卓林近况时,成龙用双手捂住耳朵,由保安护送离开,只字未提事件。

对此网友纷纷评论:“成龙什么意思,都不管自己的女儿吗?”不过也有网友说:“成龙只不过被问烦了,捂住耳朵并不是不礼貌,你们没看见成龙脸上带着笑容吗?”

前段时间他和吴绮莉的私生女吴卓林流落加拿大,处境凄惨,不过近日她现身,打扮干净利索,跟女友去超市买零食,处境明显变好,对此网友猜测:“难不成成龙私下联系了女儿?”就在网友们猜测和质疑之时,有人爆料成龙和房祖名目前正在上海拍戏,不过这一次,老婆林凤娇并没有置之不理,大概也是看到成龙一直全心在照顾提拔房祖名而受感动,所以据知情人士爆料,林凤娇在11日晚亲自登门探访吴绮莉,目的是要帮助成龙解决私事,一时引起外界的关注。

据吴绮莉的经纪人说,“确实有听到林凤娇见到了吴绮莉”,但称是为了公事。

吴绮莉则在母亲节这天发布了一条微博,隔空向女儿喊话:“人最大的成长就是原谅和接受父母的不完美,愿天下母亲接纳孩子的不完美,也愿所有子女接纳母亲的不完美。”

成龙小便冲水不浪费

成龙的父亲是安徽人,成龙今年1月将持有的四栋徽派古民居(老建物)运抵安徽蚌埠古民居博览园安放。前天出席奠基仪式,成龙激动地说仿佛回到家乡,适逢是母亲节,他想念起亡母,觉得好像把母亲也带来了。

谈起收藏与修复老建物,他说其实源于父亲晚年“想住老房子”心愿:“20几年前,父亲叫我找块地,找间老房子修。”因为北京胡同车子开不进去,也没有冷暖气与厕所,所以就决定买下旧建筑再来维修与复建,“就这样开始,越修越多……但现在爸爸去世了。”他捐赠的四栋古民居是明清的徽派雕梁画栋,预计复建后将放置他的收藏品,“希望能成为教育基地,教育更多年轻人热爱传统文化。”

此外,身为联合国环保大使,成龙长期致力环保、文化保存。他与大家分享身体力行例子,像是小便冲水也不浪费,笑说:“冯小刚常常开玩笑‘成龙的小便别冲啊’,还真的,我小便完不冲,问还有谁要去,要五六个上过才冲!”

成龙投身环保,一来与个性有关,喜欢收整东西,又有强迫症要处理得整整齐齐,“不像我儿子,这边一丢、那边一丢。”另外是他1990年曾去摩洛哥拍《飞鹰计划》,发现当地许多小女孩聚集在片场收集矿泉水瓶,“她们每天早上四五点起床,等我们拍到下午三四点拿水回家,一辈子就在村落里负责筹水这件事。”让他相当震惊,回家后就连刷牙、洗澡水都珍惜。

他一双拖鞋可穿10年,也常常觉得酒店是最浪费的地方。有次吃完饭服务员告诉他“一次性手巾用完就丢了”,他听到马上把手巾全部包回家,洗干净后用来擦台子,“现在大城市太幸运,我周游列国看到很多不平等的事,不能总叫别人去做,讲太多别人觉得烦,所以我自己带头。”成龙还语重心长呼吁:“环境保护大家一起做,希望媒体大力宣传,少宣传我的八卦新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