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洋有“爱超给电”的对象

向洋是最新一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
向洋是最新一期《优1周》的封面人物。

字体大小:

(本地讯)26岁的“新加坡之光”向洋(Nathan Hartono)2016在《中国新歌声》有亮眼表现,去年是他曝光率最高的一年,忙于代言、活动、演出,收获相当多。

忙了一整年的向洋同时创作音乐,在今年初发行最新单曲《爱超给电》,也将在近期推出收录五首歌曲的中文EP。

宣传《爱超给电》的向洋接受本地媒体访问,曾透露自己从去年开始有了“爱超给电”的对象,现在已经脱单。当记者追问对方为什么会让他觉得“爱超给电”?向洋说:“这个有一点难说,用英语也很难说,just is(就是发生了),哈哈。”他在《优1周》的封面专访也分享去年的点点滴滴,以及他内心深处的“最爱”。

今天出版的第650期《优1周》,其他精彩内容还有:谐星梁世炯和2PM俊昊的烹饪挑战,细数中国时装剧的小鲜肉代表,即将演出7月舞台剧《偶然·徐志摩》的向海岚专访,以及东京迪士尼乐园35周年的“Happiest Celebration!”派对旅游特稿。

更多专访内容及娱乐、生活、保健资讯,刊载于第650期《优1周》杂志,每本售价$2,在各大报摊、售报亭、超市及便利店均有出售。本周还将送出台湾歌手周兴哲“22 PLUS亚洲巡回演唱会全面进化版”门票,分别是五对价值$128和两对价值$98的门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