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回台当兵 黄安送行?

黄安儿子黄子安在微博透露将回台。后者为黄安。(微博图)
黄安儿子黄子安在微博透露将回台。后者为黄安。(微博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男星黄安2015年起多次举报艺人台独,成为话题人物,儿子黄子安也连带受到关注。17日凌晨黄子安在个人微博上透露,在当兵前与好友相聚,言下之意是即将回台服役,恰好黄安日前才自爆回新竹老家,似乎就是为了替儿子送行。

黄安一家人长期待在北京,黄子安高中后就在北京求学,但领的还是中华民国身份证,因此必须回台服役,有网友得知后留言调侃:“你爸又要损你了。”他回了两个哭脸符号,似乎也有些无奈。

黄安日前贴文透露,回新竹老家,被一名卖玉米的摊贩叫住,对方直接跑到面前酸他:“喂,黄安,怎么,又回来花台湾人的钱啦?”他完全不以为意,“你看我黄安,反台独的名气有多响亮!”并自称当时面不改色回呛:“我顺便还爽用医保啦!”接着开着自驾的法拉利扬长而去。虽然语气自豪,但在此之前,他其实曾发文感慨过,没想到回乡会变成过街老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