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一双喜临门 秘婚半年下月当爸

王传一(左)因爱打高尔夫球找到另一半林筱薇。(互联网)
王传一(左)因爱打高尔夫球找到另一半林筱薇。(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38岁的王传一惊爆秘婚半年,对象是小他2岁的林筱薇,他的经纪人昨天(5月17日)表示两人相识约4、5年,因爱打高尔夫球越走越近,去年11月时公证结婚,女方怀孕近9个月,预产期在下月底,问及胎儿性别,夫妻俩保密暂不公开,王传一曾是不婚主义者,但仍渴望家庭,昨爆出结婚、当爸双喜,非常开心。

王传一正在本地拍戏,接下来将赴横店,届时老婆临盆,会请假回台陪产。

林筱薇曾被拍到和已婚的孙鹏过从甚密,因她手上的螃蟹刺青被误认成蝎子,被封为“蝎子女”。她的家境优渥,父亲拥有不少房产,妈妈是广告明星李瑞美,现职是协助爸爸管理物业。对于老婆曾和孙鹏爆出绯闻、随他返家,王传一昨解释:“因为孙鹏想卖房子,请林筱薇一家看房。”并强调:“球友都知道是误会、误传,但她很低调,未出面澄清。”

王传一曾与女模周俐均交往4年,也和张钧甯、赖雅妍、余筱萍、刘香慈等人传过绯闻,还自曝出道以来谈过10段恋情,有段恋情仅维持3个月,分手原因是对方看到他拍戏接吻照不舒服,无法理解他的演艺工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