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上《我想和你唱》舞台 本地摄影师张旻华与莫文蔚飙歌

字体大小:

本地摄影师张旻华参加中国大型音乐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三季,除了与莫文蔚同台飙歌,还为莫文蔚拍照,收获不少。

继mm2影视娱乐集团旗下艺人丹尼尔在《我想和你唱3》与天后蔡依林同台合唱之后,又有本地代表登上这个舞台。昨晚播出的节目中,张旻华与另一位天后莫文蔚同台,他接受《联合早报》专访,谈及对莫文蔚的印象,大赞:“她很漂亮,身材很好,腿很长,人也很友善,没有架子。”

“一对一合唱”没能圆梦

观众对张旻华应该不会陌生,他去年与另一名男生孙英豪组成“豪华组合”参加《The Voice决战好声》,两人的清新形象引起不少关注。

张旻华说,这次本来是和孙英豪以组合方式参加试音,可是后来要到中国湖南长沙进行另一轮试音时,孙英豪因为工作走不开,他只好单独赴赛。

张旻华对莫文蔚的歌曲挺熟悉的,这次上节目唱了《盛夏的果实》《忽然之间》《如果没有你》。他打入最后六强,但最后没有被莫文蔚选上“一对一圆梦合唱”,但他说不会觉得可惜。

“我觉得这不是一个比赛,比较像是一个表演,对我来说是很好的经验。”他也笑说:“其实我们六个人都怕被选中,因为一对一的合唱歌曲是《爱》,那个Key太难唱了。”

请莫文蔚当模特儿

张旻华的职业是摄影师,这次在节目上也有机会为天后拍照。他请莫文蔚当模特儿,示范如何用手机拍出具专业水准的照片。

其实张旻华不是第一次踏上中国大陆节目的舞台,他三年前参加《最美和声》第三季,是谭维维队伍的16强,也曾到台湾参加《我要当歌手》,与光良合唱。

《决战好声》之后,张旻华与孙英豪继续以“豪华组合”形式演出,两人不久前也到台湾与一些唱片制作人见面,希望能发专辑。张旻华说:“我们适合唱轻快的歌曲,想走唱跳风格。”

《我想和你唱》第三季每周五晚上8时10分,在Hub都会台(星和视界111频道/825频道)跟中国湖南卫视同步播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