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万跑车遭撞 陈建州不索赔

陈建州(右)开着麦拉伦超跑(右边那辆)在信义区的道路发生行车纠纷。(互联网)
陈建州(右)开着麦拉伦超跑(右边那辆)在信义区的道路发生行车纠纷。(互联网)

字体大小:

(台湾讯)艺人陈建州(黑人)本周一(5月14日)才刚被《苹果》拍到第八号“小老婆”——市值1580万台币(约67万新元)的麦拉伦跑车,结果昨天(5月18日)傍晚发生车祸,黑人驾驶这辆跑车与计程车发生擦撞事故。黑人表示是对方车往前滑,撞到自己的车,至于赔偿费,他说:“我心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就直接让他走。”

黑人表示:“我是载着范范到信义微风去修耳环,没想到就被撞到,结果司机跟乘客一起下车跟我道歉,司机还一度愣在车上不敢下车,下了车后,他说是因为跟乘客聊天,不小心车往前滑,就撞到我了,我心想他也不是故意的,就直接让他走,只是希望他以后开车要小心点。”

不过他在照片中脸色铁青,心情似乎跌到到谷底,问他脸色为何那么难看?他无奈表示:“谁碰到这种事脸色会好看啊,保险杆不仅凹陷且破裂,我到现在也不敢去问那个修理费。”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