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63岁生日 发哥拉谢贤跳“阿哥哥”

周润发与谢贤斗跳阿哥哥。(互联网)
周润发与谢贤斗跳阿哥哥。(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周润发(发哥)63岁生日,拉81岁谢贤扭腰跳“阿哥哥”。

前晚(5月18日)是周润发63岁生日,发嫂悉心为发哥搞神秘惊喜,尖沙嘴一酒店包场为老公举行生日会,电影《无双》班底,包括廖启智、方中信、导演庄文强及81岁的谢贤(四哥)等都有出席。

High爆的发哥还拉着四哥扭腰跳舞助兴,一身牛仔look打扮的四哥打趣说:“两个加起来48岁!”

两人曾在《千王群英会》合演师徒而结缘。

现年81岁的谢贤开玩笑说:“周润发太有型啦!他一入TVB(无线)我就没得捞啦!”

发哥就不时拉住四哥做运动,还要求四哥参加他的走山团。两人还一直说不停,发嫂就全场飞替他招呼逾40多名宾客。

发哥说:“见到四哥来我的生日会,特别开心感动。”

zhou_run_fa__Medium.jpg
周润发63岁生日与老婆一起切蛋糕。(互联网)

生日愿望:继续跑山见神仙

发哥切生日蛋糕时,发现蛋糕有两个人偶selfie——一个是发哥,一个是发嫂,两个搂着坐在公园长凳自拍。

蛋糕上面写着:“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梦想成真,并祝《无双》票房势不可挡,席卷全球,创造最高纪录。”,之后,再加两个心心,下款是“发嫂”。

发哥感谢老婆今年给了他一个特别的生日会,问及生日愿望,他说:“可以继续跑山见神仙,在山上过美好生活,好开心。”

他同时自爆,与四哥拍《千王群英会》时,曾因为穿鞋没有穿袜子,被四哥训斥:“这个鬼样,怎么做明星?滚开。”

四哥听后,连忙掩嘴大笑:“我几时有讲过呀,你不要诋毁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