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法拉美国戏剧硕士毕业

陈法拉近日她晒出硕士毕业照,庆祝自己顺利毕业。(互联网)
陈法拉近日她晒出硕士毕业照,庆祝自己顺利毕业。(互联网)

字体大小:

(香港讯)36岁前无线电视花旦陈法拉,于2013年事业高峰期离开TVB后,没有像其他TVB艺人一样往中国大陆发展,而是选择了重返校园进修演技。

她2014年开始在美国纽约茱莉亚学院(The Juilliard School)修读4年制戏剧硕士课程,成为全职学生,期间靠接拍广告和出席活动赚学费,2016年趁暑假回香港与黄子华演出舞台剧。近日她晒出硕士毕业照,庆祝自己顺利毕业。

她发文表示:很难相信4年就这样过去了。从考进茱莉亚学院那一刻,我就知道这几年会很辛苦,但也会很值得。没有家人朋友的鼓励,没有老师不悔的教导,没有远在香港及大陆的同事们、客户们的支持,没有拉拉队们(影迷)的打气,我不可能一个人完成这个学位。我很幸运有你们陪伴,感恩!

毕业以后是否留在好莱坞拍戏?她表示一切随缘,如果中国有好的机会,她也非常愿意回国发展。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