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粉丝台上索牵手 阿娇机警“自保”

阿娇机警收手不让粉丝牵。
阿娇机警收手不让粉丝牵。

字体大小:

(香港讯)男粉丝台上突要牵手唱《死性不改》,准新娘阿娇机警“缩手”。

钟欣潼(阿娇)将在香港时间周六于美国洛杉矶大婚,阿娇与Twins 成员阿Sa(蔡卓妍)上周末(19日)在洛杉矶举行婚前最后巡演时,一名男粉丝获邀上台合唱。不料,男粉得寸进尺,想与阿娇牵手合唱,幸好阿娇反应够快、没被对方牵到,男粉举动被全场观众嘘爆。 

演唱会上,Twins为搞气氛,特别邀请一位男粉丝上台合唱《死性不改》。当时获邀的男粉丝非常兴奋站在Twins中间,一切都进行得非常顺利。但当唱到中途时,该名粉丝似乎唱得非常投入,他先将麦克风由右手交到左手,用空出来的右手伸向身旁的阿娇,想牵阿娇的左手继续合唱。

有丰富登台经验的阿娇,显然是老江湖一名,一早已察觉不对即刻缩手,更将左手放腰上,以持麦克风的右手遮住自保。

男粉丝虽然未能得逞,但表现自若,继续完成唱歌,之后更为自己鼓掌,下台时把握最后机会跟阿Sa握手后走下台。

之后阿娇半带投诉撒娇说:“他想拖我的手!”

阿Sa闻言表示:“哗!我都未拖过!”,引来全场爆笑。

该位男粉丝事后将片段放上微博炫耀:“想不到可以和偶像Twins合唱”,网民则留言:“真的太好笑了,阿娇避开那一下!”

完整报道,请翻阅2018年5月22日的《新明日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