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毁陈升演唱会门票 谢和弦呛:装大哥糟蹋人

谢和弦撕毁陈升演唱会门票,但没有说明原因。(面簿图)
谢和弦撕毁陈升演唱会门票,但没有说明原因。(面簿图)

字体大小:

(台湾讯)台湾歌手谢和弦前天在面簿秀出四张照片,照片中是三张共7600台币(340新元)的陈升演唱会门票,原本完整的门票在另三张照片里被撕得粉碎,还写道“赚了一点台湾人的钱,就在那边装大哥,才华不是这样给你滥用的”。接着呛声“不要以为只有你会糟踏人”,明显对陈升呛声,但没有说明原由。陈升经纪人回应:“不清楚,不回应,不会对号入座,这应该去问他(谢和弦)本人。”

台媒翻看谢和弦之前的面簿,上周五曾抱怨:“不陪喝酒就砍人工作,都忘了自己为什么被打,还好意思叫自己大王。”“把你的脾气留给自己”“你就不要生女儿”,当时大家都在猜谢和弦写的到底是谁?直到21日谢和弦贴出撕碎陈升演唱会门票,网友就将两篇贴文联想一起。

陈升2004年在夜店遭酒客挑衅,被对方用酒瓶重创头部,造成右手神经麻痺,网友推测谢和弦的这段发文是不满陈升逼酒,但谢和弦与陈升皆未证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