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李荣达合作美容生意 Pornsak当“白老鼠”一年半

字体大小:

本地新生代主持阿哥Pornsak被明星发型师李荣达牵过界做美容生意,他却笑说:“其实我没有离开过餐饮业。”Pornsak是继权怡凤、李国煌、谢韵仪、赖怡伶之后,与李荣达合作的艺人。

和艺人合作真的比较容易赚钱吗?对此李荣达爆料有惊险,因为他曾遇到冒艺人之名光顾的“骗子”。

Pornsak和李荣达合作推出纯植物护肤系列产品,接受《联合早报》专访时当场示范“边喷边吃”,证明其“可食性”,记者笑他进军美容界其实也没有离开餐饮业。

Pornsak过去三年凭《歌台星力量》《大厨驾到》《一起来下厨》,连续蝉联最高收视率综艺节目主持人,他感谢节目组全力合作,但坦言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赚钱,能被李荣达看上他也很开心。

苦学中医十年派上用场

李荣达爆说,这次的团队除了Pornsak,还有他的生意伙伴符传豪,三人各投资五位数。Pornsak之前经营泰国餐馆六年,最后成功出售经营权,分享七位数的收益,符传豪的执行力是关键,难怪李荣达说:“我第一次做生意不必操心!”

记者问他Pornsak扮演什么角色,李荣达说:“这个产品研发了一年半,都是他在当‘白老鼠’,你不觉得他现在脸色白了很多吗?”

Pornsak之前半工半读苦学中医十年,这回终于派上用场,他说产品含有草药功效,是他的贡献,还得意地说:“这是舌尖上的智慧!”

李荣达五度和艺人合作

李荣达第五次和艺人合作,应该是觉得艺人光环好用吧?

他分析说:“艺人有名气,产品好或不好,都容易引起注意,我就中过招!”他坦言曾经因为和艺人合开的发廊服务欠佳,遭到顾客投诉,他马上道歉,并答应改进服务,让顾客得到满意的回复。

“还有顾客进店,说是冲着艺人的名气来光顾的,染了发后,最后临洗发前,忽然说要上厕所,之后就没有回来了。另一次,有个顾客说他是某艺人的什么人,进来剪头发,剪到一半也是要上厕所,之后也不见踪影!”

李荣达苦笑说,遇到这样的骗子顾客,员工都会损失收入,从此之后,发廊另订新规,凡是要上厕所的顾客,都会有员工陪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